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zed1018  ›  全部回复第 14 页 / 共 39 页
回复总数  761
1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39  
2023-08-18 19:54:55 +08:00
回复了 GuardX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最近是有护网吗
外包狂欢节
不是所有占用都在这里显示
2023-08-17 08:38:21 +08:00
回复了 vegetablebird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始终无法开启 WSL2
@icatme 但是 wsl2 确实不依赖 hyper-v 跟他俩是不是一个东西并没有关系
感谢楼上,其实如果有 oss ,我更建议是做一次性 token 让 client 直接传到 oss 里
2023-08-14 11:55:36 +08:00
回复了 dcsuibi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个人觉得 JB 家的新 UI 是真的难看
我很喜欢
2023-08-10 15:02:32 +08:00
回复了 hahaFck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2023 年了,大家在用 jdk 的哪个版本?
大部分项目 17 ,小部分 11
2023-07-30 21:20:06 +08:00
回复了 kachu673 创建的主题 Java Spring 开发,流程冗余
@olaloong 1. 我不觉得 onetomany/ manytomany 有多难写难看,2. 不写外键关系不代表不能通过 query+自定义析构函数做多表查询,3. 我觉得你说的都对
2023-07-30 10:20:10 +08:00
回复了 kachu673 创建的主题 Java Spring 开发,流程冗余
@olaloong

> jpa 太难用了,自动建的表字段顺序不按属性顺序按字母顺序,还不能改,贼膈应。复杂点的多对多关系都容易搞得一团乱,

建表字段顺序我并不 care 这里我就不讨论了,外键关系我们也从来不在数据库层面做。

> 更别提查询带排序方法名又臭又长。稍微数据复杂点的项目都是一地鸡毛。比 go 的 gorm 差远了。

JPA 里面自带一个 Example ,直接把对象丢进去,排序放 pageable 里进去,函数名就 findAll 就完了,不知道哪里又臭又长。我也不知道你要自己取名是有多难,是 @query 不能写吗

> 真非得写 xml 才能实现的操作,用 jpa 也做不了。

不懂 jpa 哪里做不了,是没有 querydsl 还是没有 JpaSpecification 。

你说 mybatis 千好万好,只要他还是要用到 xml 我就恶心
2023-07-29 18:39:35 +08:00
回复了 kachu673 创建的主题 Java Spring 开发,流程冗余
@chocotan JPA +1 ,我看到 xml 就生理不适
这里说的负载是 k8s service 对多个 replica pod 的负载
2023-07-16 17:24:05 +08:00
回复了 tsja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求推荐一些 Windows 上的优质软件, 什么方面的都可以
7-zip 建议换成 nanazip 有 win11 的 context menu 跟进
2023-07-14 08:52:02 +08:00
回复了 basncy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dows 居然搞不定出站端口转发...
你这个不就是 clash tun 么(
不是
2023-07-13 08:52:28 +08:00
回复了 hepeng10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Win11 手动设置了 DNS,切换网络后就会变成自动获取呢?
是的,这个就是跟 profile 走的,原来在( WIFI )硬件属性里也是跟 profile 走的
2023-07-05 08:58:39 +08:00
回复了 breadykidli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挺生气的,关于领导 git 管理的一顿臭骂
而且换句话讲,这么做上线的神圣感会强一点,不会太随意
2023-07-05 08:58:19 +08:00
回复了 breadykidli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挺生气的,关于领导 git 管理的一顿臭骂
确实,但凡是因为觉得麻烦就省掉流程,出事只是时间问题。
我们组都是所有仓库全 protected ,所有开发都自行 fork ,自己怎么玩都可以,但是要上测试环境就走 fork-based 的合并请求进主线,主线自动走 ci/cd 打包,gitops 自动发布测试。上生产另外走发布 tag 流程。虽然麻烦,但是有卡关的地方,认为事故概率会低很多。
2023-07-03 09:59:15 +08:00
回复了 sute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dows 有类型 Yoink for Mac 的临时文件拖放暂存工具吗?
我的桌面承担了这个功能,所以我的桌面没有除了回收站的其他图标
2023-06-29 17:07:32 +08:00
回复了 33hyc33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Outlook 的搜索功能也太难用了
这个问题在 telegram 上也是同理,就是说到底是白皮高的,根本没有中文分词一说
2023-06-29 09:20:21 +08:00
回复了 yagamil 创建的主题 Linux Linux home 扩容问题
要是是其他目录,一般我都是 mv 原地改个名 mkdir 原名目录,然后 fstab 里挂载到新分区再把之前原地改名的内容复制进去,但是 home 目录能不能这么干我就不确定了
1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39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88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16:21 · PVG 00:21 · LAX 08:21 · JFK 11:21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