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ummerhaze2016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1
2016 年 8 月 8 日
回复了 qinxia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升职不涨薪,组长工资比组员低,能忍吗?
很幸运暂时还没遇到这种渣公司(此 flag 立得好不吉利)。
本人曾在在某大公司就职(不是炫耀),以本人的观察,薪资制定,和职级晋升都很规范,有专人监督。基本上是能者多劳,劳必有报。
觉得,剥削是资本家天性,但天下机会大把,真正舍得招揽贤人安心做事的公司不会少,何必非要吊死在一棵树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4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ms · UTC 14:10 · PVG 22:10 · LAX 07:10 · JFK 10: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