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wangyahao2018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34
1  2  
@HiHuan 我用 AI 开发了一个 ios, 几十 G 占用空间
@lemonduoduo 软件吃硬盘,还有好多项目占 100 个 G,剩余 40 个 G 就是运行软件交换使用
@lmmlwen 前端开发,app 开发,鸿蒙开发者工具,小程序
@skuuhui 存了一堆垃圾,几年都不看的那种
@dcatfly 有道理
@lw0x1 鄙人前端,兼职装了很多开发工具
@ZTom 怎么搞啊
有 bug ,导入之后阅读不了,会出现一个东西挡住
discuz, 论坛系统,当年没出校门的时候我就玩这个,功能强大,插件多多。
4 月 26 日
回复了 reitao 创建的主题 Claude 每天 800 美金 token 搓了几个小产品
说说一天花多少人民币,至今花了多少?
1 月 11 日
回复了 zw1234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认知] 从鸿蒙激励活动聊聊"赚钱"
求拉:wangyahao2020
下载体验一下,顺便问一下,用什么语言写的
我之前也想做一个来着,没有行动感,最好做个手机版的
真不错啊
你这是干啥的
nice1
2025 年 9 月 30 日
回复了 Jasonleo90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用一句话, AI 写出一个故事
作为国人我最烦英语了
兼容性太差,我这 mac 14.5 都用不了,要 14.6
点了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19:45 · PVG 03:45 · LAX 12:45 · JFK 15: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