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隐隐约约记得之前 hotmail 是停止注册了, 当然也可能是我记错了
建议不要用代理访问,微软现在这个人机验证有点狠
我隐隐约约记得之前 hotmail 是停止注册了, 当然也可能是我记错了
建议不要用代理访问,微软现在这个人机验证有点狠
1
tomyark123 1 day ago
我的主力邮件一直是 hotmail.感觉比 gmail 更能选到好名字。。
|
2
eventlooped 1 day ago
对,是可以
不过我想问一下 hotmail 有什么优势吗 |
3
wfg 1 day ago via iPhone |
4
YaD2x 23h 6m ago
好像一直可以,至少最近几年是的
|
6
ijixiangus 3h 21m ago via iPhone
hotmail 一直都能注册吧,好像特定国家还有特殊的后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