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pike
1.29D
V2EX  ›  互联网

实测 hotmail 现在可以注册了

  •  
  •   Vaspike · 1 day ago · 780 views

    我隐隐约约记得之前 hotmail 是停止注册了, 当然也可能是我记错了 1 建议不要用代理访问,微软现在这个人机验证有点狠

    6 replies    2026-06-25 13:31:49 +08:00
    tomyark123
        1
    tomyark123  
       1 day ago
    我的主力邮件一直是 hotmail.感觉比 gmail 更能选到好名字。。
    eventlooped
        2
    eventlooped  
       1 day ago
    对,是可以

    不过我想问一下 hotmail 有什么优势吗
    wfg
        3
    wfg  
       1 day ago via iPhone   ❤️ 1
    一直可以注册。

    @eventlooped 比较复古,有的人喜欢。没有什么实际优势。
    YaD2x
        4
    YaD2x  
       23h 6m ago
    好像一直可以,至少最近几年是的
    zz177060
        5
    zz177060  
       4h 45m ago via iPhone
    @msn ,我的老古董
    ijixiangus
        6
    ijixiangus  
       3h 21m ago via iPhone
    hotmail 一直都能注册吧,好像特定国家还有特殊的后缀。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5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08:52 · PVG 16:52 · LAX 01:52 · JFK 04: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