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ivan Dec 5, 2011
哎唷~跟 GR 一样按跳目滚动喔~
|
2
empilot Dec 5, 2011
是哦...
|
3
roamlog Dec 5, 2011
刚新浪的人告诉我这功能出来很久了。。。
|
4
FuryBean Dec 5, 2011
嗯,还有t(top)、r(refresh)。
|
5
lldong OP 还有`t`可以滚动到顶部,`p`或`f`可以跳到输入框,ctrl+Enter可以发送
|
6
zephyro Dec 5, 2011
装了vim插件,所有网站都是vim快捷键的。
|
8
goldenlove Dec 5, 2011
-.- 我也chrome装过 vim插件… 现在也Safari了….
|
9
cyberscorpio Dec 5, 2011
马龙的最爱啊,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