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529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拍夜景难免会长时间曝光,一旦碰到有波浪的河面 湖面,长时间曝光就很难看,一片模糊,画质很差。这个问题似乎只能避免拍动的水。
4 replies • 1970-01-01 08:00:00 +08:00
 |
|
1
zhaoyafei Dec 26, 2011
单独拍一两张好的 遮罩+正片叠底 PS你想要的效果来
|
 |
|
2
iqav Dec 26, 2011
@ zhaoyafei 晚上太黑了,除非开高ISO才能拍清暗部,但这样噪点就来了 .. 得不尝失。
|
 |
|
3
kulucphr Dec 26, 2011
湖面、河面的夜景一般都会有反光吧?长时间曝光过后不就有反光模糊的感觉了?合理利用还是不错的。
还有想到的就是摇黑卡技术,不过那是结局大光比场景的方案。
|
 |
|
4
drej Dec 26, 2011
拍两张,电脑上接一下,o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