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588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2 replies • 1970-01-01 08:00:00 +08:00
 |
|
2
GordianZ May 14, 2010
试玩已经出了,前几天考试,今天才有时间试玩 感想是最多租来玩玩
画面:5/10 都这个年代了,画面和Burnout Paradise还差不多水平,唉
游戏性:7/10 做特技来赚分,分只能花在破坏别人车和改变赛道布局上,损人还不一定能利己,太折腾了。
操作:7/10 漂移很难控制,进入漂移状态之后很难回复抓地,长距离漂移的结果不是转向过度就是在纠正转向过度的时候撞墙 =。=
总体也就7分的样子,不推荐。 坐等Blur的PS3 beta,看xbox上面都可以玩了好郁闷⋯⋯下个学期目标就是xbox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