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246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5 replies • 2019-12-23 15:51:38 +08:00
 |
|
1
catch Sep 19, 2019 via iPhone
笔试面试能过就完事
|
 |
|
2
jeodeng Sep 19, 2019
不要海投乱投,看清楚公司了解过再投。 入职门槛... 你可以发简历出来看看
|
 |
|
3
malres Oct 23, 2019
深圳同求 Web 前端的,大专生投了好多份简历出去都是培训机构打电话过来的
|
 |
|
4
LiubaiQ Dec 23, 2019
不知道你找到工作没,我现在回大连了,在 Avepoint 前端实习。 建议搞一份非常详细的简历,然后回校等校招。 实习还是别自己出去浪了,我运气挺好的,明白了这点,然后赶上了最后一趟校招,目前很满意现在的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