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467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Mac 上没有 PageDown 按钮,我是用空格来翻页的。
平时倒是可以用触摸板,但是嗑瓜子时不好操作啊。
3 replies • 1970-01-01 08:00:00 +08:00
 |
|
1
ejin Sep 2, 2013
pagedown
|
 |
|
2
vmebeh Sep 2, 2013
Opera貌似不会跳到回复框,应该是不支持Oper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