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搞了一个科大讯飞的鼠标,这个鼠标是支持苹果电脑的,基本上完美的解决了,在苹果电脑就像语音输入中文的需求。
比如我现在这个帖子就是完全用语音输入的。
它是苹果电脑接上鼠标之后,它的滚轮的方向是倒着的,如果在系统设置里把它改过来的话,触摸板也一样改过来了,这个问题很头痛。
刚才搜了一下历史文章,找到了解决方案,就是安装 mos 这个应用。
现在鼠标控制方向的问题也解决了。
比如我现在这个帖子就是完全用语音输入的。
它是苹果电脑接上鼠标之后,它的滚轮的方向是倒着的,如果在系统设置里把它改过来的话,触摸板也一样改过来了,这个问题很头痛。
刚才搜了一下历史文章,找到了解决方案,就是安装 mos 这个应用。
现在鼠标控制方向的问题也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