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orthGod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2
我自己的美国节点,Vless 的确实老是断了。但是我怎么觉得是纯粹的网络波动啊,本来我这边网就不太好。
3 天前
回复了 alexluo1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又挂了, 1400 一个月就这?
是这样的,我这边也波动了。美国、新加坡各种节点都试过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ms · UTC 19:45 · PVG 03:45 · LAX 12:45 · JFK 15: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