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sirp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46
1  2  3  
2015-06-13 08:40:36 +08:00
回复了 sir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Ciao 入墙智能插座公测活动
@lifanxi

谢谢您的建议,我们会参考您的建议,尽快修改~

谢谢~
2015-06-12 22:06:27 +08:00
回复了 sir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Ciao 入墙智能插座公测活动
@lshero

16A的插座与10A的插座标准是不一样的。
至于智能插座,尤其是外接型,继电器会大不少,体积会是问题

某k就不提了,抄别人的设计啊,没节操的主,基本属于能骗就骗的类型吧
买过他家产品的来研究,个人觉得二次购买的可能性很低吧
2015-06-12 20:31:41 +08:00
回复了 sir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Ciao 入墙智能插座公测活动
@zhjits

恩,差异化的产品后期会出现,但现在不是公测么,我们希望是先测试我们已经做好的部分咯

至于您说的这种类IFTTT的自定义,我们确实有这类的实现,不过其实这个对用户还是不太友好

最终实现被UE给否了,换了一钟对大多数用户更友好的方式

谢谢您的建议,看得出来您对智能家居还是有想法和期待的:)
2015-06-12 20:18:43 +08:00
回复了 sir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Ciao 入墙智能插座公测活动
@Tink

亲。。。

算了,我已经不想解释了。。。
2015-06-12 20:18:06 +08:00
回复了 sir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Ciao 入墙智能插座公测活动
@ybh37

是的,我们觉得现在风气确实不好,弄个wifi搞个app遥控叫智能

而不是真正的帮用户解决问题,解决用户体验

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做一个让用户用起来舒服的产品,谢谢您的鼓励

至于螺丝孔的问题,可能是暗盒质量不太好吧,估计您是塑料暗盒的金属“耳扣“掉了吧
对于面板而言,应该不存在这个问题,你装过面板应该知道,除非面板很薄容易破:)
2015-06-12 20:09:24 +08:00
回复了 sir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Ciao 入墙智能插座公测活动
@woyao

不是很懂您的意思。。。
2015-06-12 20:08:42 +08:00
回复了 sir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Ciao 入墙智能插座公测活动
@lifanxi

额,看来我们的规则真的没人看么

1、一个问卷调查,总共也没几道题,2分钟50元就给您减了,349
2、使用过程中想到/发现问题,随时提意见,分分钟减免啊
您要是觉得15个意见 /建议太多,那您觉得多少合适呢
都说了我们的想法不是为了赚钱/回本,而是为了打磨产品
现在的方案只不过为了避免免费拿回家不使用的情况出现,究竟怎样说大家才能接受呢
3、这确实不是开关,只是插座。开关是我们下一代的产品,您可以期待一下:)

谢谢您的建议
2015-06-12 20:03:08 +08:00
回复了 sir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Ciao 入墙智能插座公测活动
@tangooricha

1、难道您列出来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会给您吃掉?
2、至于建设性建议,我想我们的举例应该有帮助啊
我想,除了纯粹的骂娘和为了吐槽而吐槽的意见,我们应该都能接受

您应该被其他公司迫害过吧,不然也不至于上来就以最坏的想法来猜测
对您的遭遇,我深表同情
2015-06-12 19:58:59 +08:00
回复了 sir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Ciao 入墙智能插座公测活动
@zhjits

1、拆这个问题确实是难点,不好解决,但换个思路想一下,这只是一次性的工作,后面就好啦
2、人体红外的检测范围不小的,100度,3~6米
3、外界传感器这种做法不是不可以,但是考虑到接插结构,只会更占体积,样子更难看
不过您可以告诉我们你觉得集成怎样的传感器是合适的,我们会参考的
2015-06-12 19:54:51 +08:00
回复了 sir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Ciao 入墙智能插座公测活动
@owlsec

首先,谢谢您的建议

0、关于一丁这类的遥控插座体验不好,正好是我们想解决的点,你拿来吐槽我们有点。。。
1、关于关灯,你完全可以自己手势关闭,没有要求你一定手机遥控或者等自动啊
首先自动可以解决一些问题,比如你不小心睡着了,太累了不想动等等
而且我发现大家对自动有误解,谁说自动就一定得躺着一动不动呢。。。
2、至于加湿器,只是一个举例,只要你有想法,各种结合传感器的场景都可以别想出来
为什么思维就这么局限呢
3、一个399的插座,亲,您确定您看完了活动规则么,不仅仅是为了吐槽而吐槽?

还是感谢您的“吐槽”,这是我们进步的动力,谢谢
2015-06-12 19:46:22 +08:00
回复了 sir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Ciao 入墙智能插座公测活动
@wph95

谢谢您

其实开始有考虑外接式,但外接的话可能就得放弃传感器了

不然的话,光集成传感器的体积和外形,就会被吐槽死了

ps,我好想是回太快了,被禁言1800s。。。。
2015-06-12 18:27:45 +08:00
回复了 sir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Ciao 入墙智能插座公测活动
@wph95

谢谢~~
2015-06-12 18:00:32 +08:00
回复了 sir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Ciao 入墙智能插座公测活动
@tyhunter

1、遥控这个是物联的基础功能,必须Get啊:)
2、至于您说的传感器不太有用,我不否认可能现在不一定很好用
但个人觉得可能您低估了这些东西的价值
我们的理念是,如果智能家居真正爆发,一定是要有好的用户体验,摆脱纯手机遥控的状态
而这个的基础前提就是对环境和状态的判断,如果没有准确的判断,好的体验也就无从谈起了
这是要靠从搭建一个个基础传感器节点开始做起的,也是我们正在努力的方向
3、单纯看,3个遥控面板399,可能并不是很划算
但是一是不同的体验,二是我们其实可以免费拿啊
那个问卷那么简单,随便50就到手啊,您这说了这么多,随便加几条,免费到手啊
为啥大家都只看399这个数字呢。。。
2015-06-12 17:52:37 +08:00
回复了 sir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Ciao 入墙智能插座公测活动
@egen

谢谢您的建议,有用户推荐么:)
2015-06-12 17:51:58 +08:00
回复了 sir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Ciao 入墙智能插座公测活动
@qiuai

谢谢您写了这么多,看得出来您是有过思考的

不过你说的这些场景:
温度激活插座 Done
远程控制 Done
监控 TBD,原理上没有问题,只是产品线的问题

我们会慎重考虑基础设备的计划,再次谢谢您!
2015-06-12 17:46:46 +08:00
回复了 sir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Ciao 入墙智能插座公测活动
@manhere

客官,吐槽前还请认真看看活动细则啊。。。
2015-06-12 17:46:18 +08:00
回复了 sir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Ciao 入墙智能插座公测活动
@churchmice

所以我们不打算只是加个wif和遥控就叫智能,而是真的向智能化方向努力
2015-06-12 17:45:35 +08:00
回复了 sir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Ciao 入墙智能插座公测活动
@wph95

额,支持下嘛- -
2015-06-12 17:45:10 +08:00
回复了 sir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Ciao 入墙智能插座公测活动
@wph95

谢谢您的建议

1、规格上,我们是可以直接在普通86暗盒上安装的,不需要加深暗盒
2、安装确实是难点,我们短期内可能还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3、计量和烟感会有的,不过不是这一代:)
4、意见收到
5、感应距离3m~6m左右,你的这个场景绝对可以做到:)
2015-06-12 17:38:32 +08:00
回复了 sir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MCiao 入墙智能插座公测活动
@sunyang

是的,其实光靠插座是不够的,真正的家居要靠家电上一起努力

可是家电商现在不是在圈地盘,就是试图赚取超额利润- -
1  2  3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484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7ms · UTC 03:54 · PVG 11:54 · LAX 19:54 · JFK 22:54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