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way2explore2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51 页
回复总数  1013
1  2  3  4  5  6  7  8  9  10 ... 51  
难道没人定投指数 SPY,QQQ 吗?
@kelvansun 这也是我的疑问😂
五十年内叫人投某股,我还觉着是害人,五十年后不好说。
是我看错了吗
模拟七个月就敢实盘?
5 月 9 日
回复了 momo2023 创建的主题 投资 AI 投资股票,有哪些好用的工具推荐?
https://tradeinsight.info

上线三年了,最近准备加更多数据
@wgbx 等 Spacex 上市,也会有震荡
5 月 8 日
回复了 he123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关于投资
@mooyo 那厉害了,我是定投不敢满仓,只敢比平时多买一点
5 月 7 日
回复了 he123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关于投资
@mooyo 前段时间伊朗冲突有买吗?
5 月 4 日
回复了 way2explore2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这么投收益也许比单纯定投好 👌
@Sawyerhou 跑了,结果在这三者之间是一样的
5 月 4 日
回复了 way2explore2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这么投收益也许比单纯定投好 👌
@churchmice 直接看收益是的。

但实际要看 sharpe, max drawdown, cagr etc

原因,目的是要提高收益风险比,不是单纯看收益。
举例,两个算法,一个收益,百分之 30,最坏跌幅 50%,

另一个百分之 20 ,最坏跌幅 25%,
算法 2 更优,因为二杠杠加到一倍,两者跌幅会一致,收益一个 30 ,一个 40.
5 月 3 日
回复了 mooyo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记录一下,到今天为止今年 YTD 50%了
我是 28%
5 月 3 日
回复了 tokas93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决定开始定投标普 500 和纳指 100 了!
5 月 3 日
回复了 tokas93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决定开始定投标普 500 和纳指 100 了!
我比你早一年,去年年中进的,不是纯定投。60%定投 ETF+30%蓝筹股+10%期权。

按我自己的研究成果,用基于市场波动率的改版定投策略会好过定投 QQQ 。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代码如下。

https://github.com/TradeInsight-Info/TiPortfolio-Examples/blob/master/examples/notebooks/03_vix_regime_switching.ipynb
5 月 1 日
回复了 tsanghans626 创建的主题 AI Agent 智能体 Claude Code 和 Codex 神级联动!
https://github.com/tim-hub/powerball-harness/blob/master/harness/README.md

我自用的 Harness plugin 了解一下 :)

`/harness-work --codex`
4 月 25 日
回复了 fennu2333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一行命令让 Claude Code 自己管项目
@beimenjun 可以试试这个,在 Claude code 内基于 claude 自己功能实现 harness

两行
/harness-plan
/harness-loop all

https://github.com/tim-hub/powerball-harness
4 月 21 日
回复了 383394544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superpowers 大家都有用吗
我一直用,同时用

https://github.com/tim-hub/powerball-harness

做计划,spower 会在过程中自动调用。
4 月 21 日
回复了 way2explore2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写了个自用的 Harness - Powerball Harness
@ndxxx 欢迎试用啊,自己用了快一个月,感觉不错。

https://github.com/tim-hub/powerball-harness
4 月 21 日
回复了 way2explore2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写了个自用的 Harness - Powerball Harness
@ndxxx 20x 对的
超额了后还有 API plan
4 月 13 日
回复了 Noah1984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我好像造出来了印钞机
@Noah1984 回侧时间是多久?

确定没有 look ahead bias?

如果时间够久,历经熊牛,没有 lool ahead bias, 那么是的你造出来了印钞机。

那么你就需要把算法藏好,不要让任何人偷走
4 月 13 日
回复了 Noah1984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我好像造出来了印钞机
夏普比率多少?
1  2  3  4  5  6  7  8  9  10 ... 5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21:46 · PVG 05:46 · LAX 14:46 · JFK 17: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