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把米家产品接入到 Apple home 里面,必须要用操作复杂的 home assistant 吗?有没有简单的操作
foreverstandbyu
·
Jul 17, 2022
· 89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43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刚刚看了几篇。
都是先装 home assistant 然后是 home kit 最后接入米家产品,在复杂的树莓派上操作的。
那还有没有一些简单易学的办法
感谢~~~
home
assistant
树莓派
接入
2 replies
1
xieqiqiang00
Jul 17, 2022
如果人做成网关,开箱即用就爽了
2
zhouwb
Jul 18, 2022 via iPhone
homebridge ,感觉比 homeassistant 好点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3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01:43
·
PVG 09:43
·
LAX 18:43
·
JFK 21: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