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heez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19 页
回复总数  362
1  2  3  4  5  6  7  8  9  10 ... 19  
@no13bus 你去 cf 部署后得到一个网址。在国内域名转发给这个网址即可。
@no13bus forcn.dev 这个就是用 cf 部署的,国内大部分地方都可用。
24 天前
回复了 rcj6056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求助] codex + cc-switch
@rcj6056
@Rust2015

用多个 Key 。可以监测。例如 https://vibe-plus.github.io/vibe-plus/ui/observability 可以看你的每个项目花了多少美元。
你先说你的技术栈。JS 的直接走 EdgeOne 或者 Worker 。如果说是 Java 你再去思考一下要不要弄个服务器。
24 天前
回复了 rcj6056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求助] codex + cc-switch
24 天前
回复了 rapiz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100 行运行你自己的 Claude Code
@409164 还真是,这个仓库说自己是 100 行,但是一大堆代码文件
24 天前
回复了 bnpyss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刚写了套桌面应用的代码
AI 味道太重了。可以尝试着用自己的话介绍一下。
哈哈 楼主可以试试国产的 IDE 和 CLI

比起 DeepSeek 便宜又大碗,

他们甚至免费,不需要你花钱
25 天前
回复了 Cheez 创建的主题 Codex Codex 用户达到 500 万了, 但是...
@jaoyina 账号
@peterrika 如果不跨端的话,难道要花几倍的 tokens 一个一个做吗?
@darkce 你提到其他平台用原生代码实现,那跨平台的成本优势不就打了折扣吗?这个边界怎么把握?
@fangqiu1992 @Leon6868 Flutter2 鸿蒙 已补充
@Leon6868 还有这种事? 我看 https://microsoft.github.io/react-native-windows/resources-showcase 里面, Windows 自己的 Xbox 应用就是采用 React Native 编写的, 是有什么坑吗
1. 很慢啊,我花了四五秒才打开哈哈,是建在哪里的啊
2. 看起来似乎是对非程序员更适合的,感觉你可以去买点广告
5 月 29 日
回复了 Cheez 创建的主题 ☕Vibe Coding🤖 有用 Taro 真的做出来成品 App 的人吗
@ZhaokunZhang 原来如此。我搜了一下,是一个国内的互联网在线英语教育品牌。看来 Taro 还是在国内有一定的渗透率的。
5 月 29 日
回复了 Cheez 创建的主题 ☕Vibe Coding🤖 有用 Taro 真的做出来成品 App 的人吗
@jchencode 哦哦,具体可以看看 https://www.v2ex.com/t/1216376 ,比较缺少国内框架的案例
4 月 13 日
回复了 MuskZhou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看到最近很火的各种测试
@rockerflower 为什么要花这么多钱去你的网站上发布测试呢
1  2  3  4  5  6  7  8  9  10 ... 1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8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2:48 · PVG 20:48 · LAX 05:48 · JFK 08: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