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atou  ›  全部回复第 140 页 / 共 149 页
回复总数  2973
1 ...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 149  
2015 年 9 月 15 日
回复了 lonip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QQ 音乐的 15 元畅听包怎么订购不了?
jpop 爱好者表示网易不如鹅厂的歌全
2015 年 9 月 11 日
回复了 weer0026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饿了吗出 bug 了。。全是满 20 减 100 的优惠券
哪里有?
2015 年 9 月 9 日
回复了 alec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要求电信取消 PPPoE 定时掉线功能成功
这个意义不大

老家电信 pppoe 断开一分钟之内重播 ip 不变的
2015 年 9 月 7 日
回复了 blessm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州电信你们怎么投诉的?
@blessme softlayer hk 呀
2015 年 9 月 6 日
回复了 babylif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今天上海电信又不行了
2015 年 9 月 2 日
回复了 datou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移动(AS9394)前两天也抽的很呀
@liuchen9586 我连的是 HE 的 tunnelbroker,东京节点,提供日本的 ipv6 地址
2015 年 9 月 2 日
回复了 ZRS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如何实现内网穿透...
ipv6 代理
2015 年 9 月 2 日
回复了 datou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移动(AS9394)前两天也抽的很呀
@yexm0 youtube 有些视频限制日本 ip 观看
但是电信联通走 telia 的移动未必走
个人感觉也就一个 telia 线路对移动特别好
显卡驱动的问题
2015 年 8 月 26 日
回复了 zcbenz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诺基亚的功能机有办法用国外的运营商吗?
@zcbenz 制式相同,还得注意频段,联通是 WCDMA band1,日本有 WCDMA band1,美国是 WCDMA band2/4
2015 年 8 月 26 日
回复了 MCtalk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全球首款 iPhone 磁力线正式登陆京东众筹。
这玩意儿不就是最早联想乐 phone 上的嘛

垃圾的要死
2015 年 8 月 26 日
回复了 zcbenz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诺基亚的功能机有办法用国外的运营商吗?
@zcbenz 日本没有 GSM,美国的 GSM 是 850Mhz,肯定用不了
2015 年 8 月 26 日
回复了 zcbenz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诺基亚的功能机有办法用国外的运营商吗?
哪个国家?

不支持 GSM900/1800 的运营商肯定用不了
2015 年 8 月 26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CDN Akamai HTTP/2 Demo
@ldb 其实铁通和移动出国都得走 hk,区别不大
2015 年 8 月 25 日
回复了 wenbinw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Google Compute Engine 在国内的访问性和速度怎么样
@whattheh3ll 刚 ping 了一下,延迟 33ms,很不错呀
2015 年 8 月 25 日
回复了 azglz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用 USB3.0 高速 U 盘代替硬盘的可行性如何
SSD 持续读写都是 500M/s 为基准的

更不用说 4k
1 ...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 14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1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12:51 · PVG 20:51 · LAX 05:51 · JFK 08: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