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goldenlove  ›  全部回复第 33 页 / 共 50 页
回复总数  989
1 ...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 50  
2013 年 5 月 3 日
回复了 goldenlov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真心求教,有玩过Tomato+OpenVPN跳墙的么?
T_T 表示很无语额.....
今天非但openvpn没测成功(还是老样子,有包但打不开页面,ping也不通)
而且连昨晚正常了的PPTP模式也不灵了.... 一样的设置。
删了dnsmasq之后,已经确保走的是vpn通道,ping出来ip不是被污染过的了(199.59.148.10)。
我ssh登路由能ping通,在PC上能ping出是同一个ip,但居然不通!! 让我很费解。到底还有啥选项会影响PC到路由器之间的通道的?

哎~~ 目前看来想在路由上完美跳墙还是很麻烦啊~~或者只有我这么不顺? >_<
2013 年 5 月 3 日
回复了 goldenlov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真心求教,有玩过Tomato+OpenVPN跳墙的么?
@hadoop 刚试了下,没拨VPN能ping通,拨了就不行。

又结合楼上 @tarsier 大神提到的, 把dnsmasq删了,刚开始也不行。

后来把 “Accept DNS configuration” 选成 YES,居然神奇般的正常了!

当然,目前只是PPTP方式正常了,明天再试试openvpn。

顺便感谢楼上所有提供帮助的v友~ 晚安~
2013 年 5 月 3 日
回复了 tensio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Firefox + SSH + AutoProxy 失效...
比较靠谱的还是路由器级,我也正在折腾.... vpn + chnroutes
http://v2ex.com/t/67404
2013 年 5 月 3 日
回复了 goldenlov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真心求教,有玩过Tomato+OpenVPN跳墙的么?
@tarsier 感谢这么晚还来回复。

我确实是开了dnsmasq,我上面贴图log里也有相关的记录。
只是这选项不在VPN里,是独立的设置 “DHCP / DNS Server", 怎么会和这个有冲突?
而且,我在没开dnsmasq之前,openvpn就不通了。

ssh试过,dig是不带, netstat看dns是本地的。

--------------------------------------------

至于PPTP的,我其实是各种组合全试了一遍了,囧.

“Redirect Internet Traffic” 选过,没反应。
“Accept DNS configuration”
“Create NAT on tunnel” 也都试过... :(

我也很纳闷就那么几个选项,不应该有啥问题。

-------------------------------------

现在的需求是不管PPTP还是openvpn,只要能实现走vpn通道,正常翻出去就好。
目前我是否可以理解为dnsmasq导致木有走vpn流量?明天把dnsmasq关了再试试。
2013 年 5 月 2 日
回复了 goldenlov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真心求教,有玩过Tomato+OpenVPN跳墙的么?
@tarsier
嗯,是的,ping出来肯定是gfw干扰后的ip...

我也怀疑过是DNS问题,可纠结的是, VPN默认不是走全局的么?我在PC上也只是拨通就能上推了,也没改dns设置。

这方面我了解得太少,期待大牛们指导~
2013 年 5 月 2 日
回复了 goldenlov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真心求教,有玩过Tomato+OpenVPN跳墙的么?
@tarsier MTU在哪查看挖?

ping vpn服务器是能通。
twitter不通:ping www.twitter.com
PING www.twitter.com (78.16.49.15): 56 data bytes


@hexor 原来你是DualWan,早知道我也刷国产的了,比较方便。我现在刷的是TomatoUSB...

帖个图试试:(上午PPTP连接有问题,自己查log修正加密选项后看log貌似没有异常,但仍开不了)

http://ww2.sinaimg.cn/large/4e76d4bdtw1e4a2kh2l6cg20f20fc3yp.gif

http://ww3.sinaimg.cn/large/4e76d4bdtw1e4a2khzn92j20x205faci.jpg
2013 年 5 月 2 日
回复了 goldenlov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真心求教,有玩过Tomato+OpenVPN跳墙的么?
@hexor 方便告知下你PPTP的设置吗?我就用默认的设置,除了Start with WAN没勾之外,其他只输入了服务器地址,用户名和密码,但连不上,我电脑上也是一样的输入这些信息,就能连上。
btw: v2上怎么贴图?markdown?!(http://www.right.com.cn/foru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4NDh8OGU1YzJkZWN8MTM2NzQ1NTI3MHwxOTU4MDN8NzIzNzg%3D&noupdate=yes)

@tarsier 感谢回复,vpn本身肯定是通的。只是纠结为啥在路由器上不通。

也就是说目前ssh,vpn都验证过是通的。
我觉得应该是配置问题,只是国内交流Tomato的地方貌似比较少,也没啥人遇到过类似的情况。
2013 年 5 月 1 日
回复了 goldenlov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真心求教,有玩过Tomato+OpenVPN跳墙的么?
@jackytang520 我怎么听说是刚好相反?PPTP被封而openvpn是通的?

@hexor 我昨天也试了PPTP方式,貌似也是能拨通,但开不了推。。。

btw:我这个账号还支持ssh方式,我在pc上用ssh方式连接后,能正常开推。
so,我不知是Tomato问题还是openvpn配置问题。很纠结...
或者有木有Tomato + ssh 的方案可以玩?
@chainkhoo 囧,看了你的回复。马上更新smarthost,深圳联通表示仍然连不通。。>_<
2013 年 4 月 16 日
回复了 tdwyx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如果在 github 提交代码时使用别人的 email !
不知奥巴马同学有木有github账号~ 找机会山寨一份~
话说, 这是git的设计缺陷还是github的? - -;
全node, 很牛啊.....

btw: 今年 v2 上第一个回复...
2012 年 10 月 29 日
回复了 richiefans 创建的主题 macOS RTX for Mac
.... 肯定是官方的... tx内部都已经收到广播邮件鸟~~~
2012 年 10 月 26 日
回复了 richiefans 创建的主题 macOS RTX for Mac
..... 我公司傻x运维居然说这mac版是非tx官方出品...

不给升server~ - -!
2012 年 10 月 11 日
回复了 icexfire 创建的主题 macOS OS X 的 Chrome 经常 “不能访问更新服务器(错误:12)”
悲剧的......... 也刚遇到同样问题... google过来, 居然这么多人中招...
2012 年 6 月 21 日
回复了 chengxiao 创建的主题 随想 看了wp8,感觉诺基亚最后会被微软玩死。
微软现在是硬不起来了.... 同情弱鸡丫~~~ 深表的~
2012 年 5 月 2 日
回复了 clowwindy 创建的主题 V2EX 反对金币制度
好吧, 看到这帖, 顺便再顶一次, 懒得吐槽第二遍了, 详见这帖7楼:

http://www.v2ex.com/t/34358#reply7
2012 年 5 月 2 日
回复了 est 创建的主题 Project Babel -1 是否应该只对>20银币的用户开放?
@wesleylee630 +1, 有段时间只看帖不回帖了, 今天看到某个帖子想回一下, 居然提示要啥币...
当时那个帖子我就懒得回了.
直到看到这贴,还是忍不住吐槽两句, 估计回完这帖后, 我以后也会很少来v2了. 本来挺喜欢这里自由的讨论气氛... 啥东西一旦和"利益"挂钩, 就变味儿了.
2012 年 4 月 15 日
回复了 xinyu198736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大家都来晒晒自己的iphone首屏和固定栏放的啥软件
哦,上面只是说的底部工具栏
2012 年 4 月 15 日
回复了 xinyu198736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大家都来晒晒自己的iphone首屏和固定栏放的啥软件
我的放了三个文件夹和Safari…
2012 年 3 月 26 日
回复了 qhm123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百度移动云测试中心
没有 ios 设备啊……
1 ...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 5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96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0ms · UTC 02:47 · PVG 10:47 · LAX 19:47 · JFK 22: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