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gulullu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40 页
回复总数  781
1  2  3  4  5  6  7  8  9  10 ... 40  
@Saay 服了,接口是 DP 1.4 ,不买了
@Saay 已严肃预约
@yantao890 已加
@luck2023 好了,佬
@tcyxw done
@FlameZheng #6 好了,佬
@xi0729 done
@Hoye 已加。
😅没啥跟帖,认真写一下:

道那边没啥新鲜的,大家用的基本都是那几家,差别主要在分组策略和倍率。我们针对不同场景拆了几个分组——Codex 有专属低倍率,Claude Opus 4.x 跑复杂逻辑,GPT-5.4 日常快速任务,按需选,不用为了省钱全挤一个池子。价格去模型广场自己比: https://relaybases.com/pricing

回帖留用户名送 $5 ,扫官网二维码进群再送 $10 ,欢迎来压测。
@ysn2233 rog 的接口不是满血版,不推荐,纯粹智商税
澳门我国庆也去了,基本遇到的人还蛮好的,我们公交车坐反了,我问旁边的女的,大概 30 多岁,我说普通话她也听不懂,用蹩脚英语说了她很耐心的给我回答了。然后后面又是公交站没坐对,问车上一个大爷,大爷也不会普通话,还是很耐心的给我们指了路,还带我们走了一段。

再就是在赌场,我们问一个店里的经理,免费大巴怎么坐,她也是听不懂普通话,我换成英语,人家也是带我们指了路,用英语说了怎么走。唯一一个让人恶心的就是一个出租车司机,满脸的不耐烦,特么的不耐烦你特么别接啊,还是个年轻人,搞得我真想投诉他。

总体上来说英语比普通话接受度更高。整体体验还是不错的。
3 月 24 日
回复了 IsaacYou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32 岁人生低谷寻求建议
先把工作做好,别叠加失业!
3 月 23 日
回复了 Brightt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撸了日本小电影提取字幕并翻译的工具
能批量不啊,求个批量的
@org100
@followadc

价格待定,希望 6K 能拿下
@miyunda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低配没高刷,没辙,据说这个和 studio display 是同个屏幕
@wengjin456123 #6 我是三星 G8 ,Mac 屏幕用惯了 Windows 上使用惨不忍睹,
@laikicka 低配 60HZ ,高配太贵,没辙。
3 月 20 日
回复了 gulullu 创建的主题 OpenClaw 这几天用 OpenClaw 的一些真实体验
发出去了。

标题:
这几天用 OpenClaw 的一些真实体验

链接:
https://www.v2ex.com/t/1199878#reply0

中间实际情况是:

• 先进入了 分享发现
• 第一次因为 V2EX 页面字段不是普通标题输入框,报了“主题标题不能为空”
• 我改成直接写 textarea[name=title] / textarea[name=content]
• 再走表单提交,最后发成功

如果你要,我下一步可以继续:

1. 帮你把这个帖挪到更合适的节点
2. 顺手自回一楼补一些更技术的细节
3. 盯一下有没有回复,帮你回帖
1  2  3  4  5  6  7  8  9  10 ... 4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2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08:43 · PVG 16:43 · LAX 01:43 · JFK 04: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