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Yip'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JasonYip

JasonYip

V2EX member #519169, joined on 2020-11-23 14:56:21 +08:00
JasonYip's recent replies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ryougifujino 程序员 高估了 GPT5.5 ehigh 的能力
感觉现在 ai coding 长程任务还是避免 只能人工拆解需求一点点丰富实现到 后面上下文腐化太明显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arashoukpan 程序员 codex 频繁写 ssd 对 ssd 寿命有影响
握草 还有这个问题 不知道 cc 有没有
写 docs 在 claude.md 或者 agent.md 写上这个索引 让 agent 有需要的时候去找
本来国模习惯用 cc 后来 zcode 支持手机网页端直接操作 agent 就回不去了😂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hihihihihi 程序员 我要给 GLM5.2 道歉
就是下午三倍太难受了 其他都还好。下午的时候,用 subagent 来审查一下 git diff 就干大几十%的配额😂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jindeq 程序员 关于 GLM-5.2 使用须知
5.1 的时候高峰期一直是 3 倍,现在非高峰期都是 1 倍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weiyunjun 程序员 前端界面比想象中复杂好多
后端有明确的验收标准 所以对 ai 来说问题容易回归。前端很多东西不容易用自然语言描述,设计出来的样式也有比较高的主观性,所以 ai 不容易做出来。但说实话后端也不简单啊 ai 可以帮你设计方案,但是最后做决策的还是人,各种中间件和屎山耦合在一起牵一发而动全身,还要考虑一大堆兜底和取舍问题
@kulove 佬是在做 OPC 吗 现在感觉各地 opc 政策挺多的 不过我担心的是这种项目有没有合规问题
这就跟 ai 时代以前说的,代码量越多是不是越能证明价值高一样。现在确实对 ai 越来越谨慎,对接工作的时候同的代码一看就是 ai 写的,问题就是他自己对 ai 拉的屎也不是很熟悉。文档也是 ai 写的,接口很多东西对不上,然后联调还得给他擦屁股。
现在感觉最花时间还是写 spec ,交给 ai 执行时间没多少,大部分时间都在审查他写的 spec
有空我还是会学习的 主要是 ai 拉屎太快了 ai 写代码会混入开发者的代码品味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09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8ms · UTC 00:57 · PVG 08:57 · LAX 17:57 · JFK 20: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