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iopaNic

HariopaNic

V2EX member #485375, joined on 2020-04-22 09:13:50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7240
Per HariopaNic'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HariopaNic's recent replies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rightt 股票 生平第一次拿住翻倍的股票
恭喜!!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9G 投资 啥时候能买小米的股票
干嘛非要在下跌趋势买?买股票从来不看跌了多少,现在的市场就是有的股越跌越贵,有的股越涨越便宜。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Tianqi 生活 财富自由后在哪里定居比较好
1kw 北上广足矣啊,够够的了。
如果是我就选上海,不必买房。换着地点租房,郊区住住,市区也住住,有太多好地段了,美食也丰富,去国外也方便。1kw 何惧不敢住北上广啊。
@micean 4 有点龟。。。。
xhs 很多女性的观点是,婚后男方的钱要否则家庭支出,女方的钱自己管自己,最好男方还额外给点零花钱。
前几年经常喊不要物化女性,但其实只要能得到金钱方面的好处,她们会主动物化自己。经常看到什么惨过做鸡,出 b 的言论。
感觉国内女权发展了这么多年发展了个 der 啊,独立自主自立自强没学到,大部分都聚焦于如何从男女关系里得到好处,让男人承担更多责任而自己去责任化。
没有特别想吃但吃完失望的东西,但是有一些很多人爱吃但我不爱的东西。
1 、黑松露。量少的话还可以接受,在某家餐厅吃的黑松露炒饭还可以。但是量多的话味道就很冲,山姆有个黑松露贝果,放冰箱里早上打开快把我熏倒了。
2 、鱼子酱。不懂好吃在哪里。
3 、锅包肉,松鼠桂鱼,糖醋肉……这种炸的东西上面淋酸甜酱的菜都不喜欢。
2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xxxaadsdss 职场话题 被裁了
八年赔偿能拿好多呢,休息一下呗。
May 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fyhe 生活 彩礼是男方出还是男方父母出?
龟龟能别给彩礼吗 在这哄抬批价嘛呢
May 21
Replied to a topic by cjun 生活 小朋友打生长激素问题请教
我以前觉得打这东西很吓人,属于人群中的极少数,毕竟带有激素字样。但是在上海,很多家长有这类意识,蛮多小孩打的。我朋友就说自己小时候自己用针往肚子上打。
May 20
Replied to a topic by yummy007 生活 最近这两年很舒服的一个生活状态
什么球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4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ms · UTC 20:36 · PVG 04:36 · LAX 13:36 · JFK 16: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