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ilili  ›  全部回复第 15 页 / 共 68 页
回复总数  1348
1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68  
2015 年 12 月 22 日
回复了 melko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Android 的 Factory Image 的版本问题
选 6.0.1 吧,只有一个不用纠结……
@a591826944 开发版是可以升级稳定版的,前提是旧版本开发版向上升一个大版本的稳定版。亲测,但不是自动升级。然而我当时用的开发版给我搞乱了,以为升到稳定版能重置设置,结果并没有,连 ssh 也挂了,只好换硬盘刷机……
2015 年 12 月 20 日
回复了 543400 创建的主题 Nexus nexus 现在只能刷魔趣?现在有 CM 了吗
楼主是不是想把 gapps 去掉?
2015 年 12 月 20 日
回复了 billion 创建的主题 iPad 今天苹果网络正常了
数据网络也能下载了,但不知能坚持多久
是不是用了自定义的搜索引擎地址?
2015 年 12 月 17 日
回复了 ilotuo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现在<=android4.2(API17)的机子还有吗??
有台 S3 国际版,原厂包貌似只更新到 4.1.2
还有台刷了 MIUI 的酷派 8190Q , 4.2.1 ,原厂包是 4.1
如果你的 iPhone 没开 Find my phone ,对方有可能利用序列号远程锁了手机
这个问题只在某国产低端机型中遇到…
2015 年 12 月 14 日
回复了 Jays 创建的主题 iOS 6 和 6 plus 用户还是不要升级到 9.x 了 , 掉帧比较严重,不流畅
头几天掉电厉害,动画卡顿,之后就好了,用起来和 8.x 差别也不明显。还算满意,可能是因为我被 Android 2.3 虐过吧。。。
先用一周再说,之前刚升级完都感觉好像卡了耗电了,一周后都正常了。
2015 年 12 月 10 日
回复了 razios 创建的主题 Apple APP Store 体验这么烂库克知道吗?
只是想了解, Apple Music 正确使用姿势是怎样的。直接挂代理,卡,改 hosts ,还是卡。
上个月办海航的号,结果套餐流量没给足……
2015 年 12 月 9 日
回复了 icedx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51209 午夜俱乐部
外面雨好大,只好叫外卖。。。
1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6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58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04:57 · PVG 12:57 · LAX 21:57 · JFK 00: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