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ao233

vpao233

V2EX member #330754, joined on 2018-07-22 18:47:04 +08:00
vpao233's recent replies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xiaoHuaJia 广州 广州科目三挂了四次了,求助
我学车的时候感觉特别简单,然后第一次考科目二的时候,一下子就过完 90%,剩下那个上坡的,当时停在下面等的时候,感觉这也太简单了吧?然后到我的时候由于太粗心,没有看到那个点位,直接寄了,补考也是,前面一下子就过了,就这个一直过不去。

然后暑假回来,给我练了 2 星期就去考了,那时候特别慌,心态都奔溃了(教练有时候会打压我,一直说我承受能力不行,有一次奔溃哭了我爸打电话骂他,然后第二天他问我,我有骂你吗?你爸爸怎么说我骂你?),上车的时候脚都在抖,完全没有第一次的从容,导致一次在倒车入库寄了,一次在 S 弯寄了。

然后寒假回来,科二科三一起练,这时候心态好点了,科二一次 100 分一把过。
科三的时候,教练怕我心态又不好,让我去模拟,我就去了,结果排了两小时都没有到我。于是我就直接说不要了,直接考吧。第二天稳稳一把拿下。
科三考验细节的地方很多!需要非常细心!
@Anonono
@liubai256
因为我自己 base 太低了,然后有些是按年包算的,所以看起来很大,其实并不多。就类似 5K 的岗位,干了 2 年公司都没涨过,实际市场薪资水平已经来到 10K 了,所以就有这么大的涨幅。我也不知道这样子计算对不对

@donege 不是,算是发展比较好的吧。

@panf233333333 这个在国内还是比较重要的,HR 一直跟我说这块业务是要一直进行下去的。


@Clannad0708 外企这个,是猎头推荐我的,属于垂直经验的了
1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iyafe1997 程序员 如何评价 TCL 这个岗位
别小看初中生、高中生,其实很多小极客的呢!当然,这也是极小部分
19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vpao233 职场话题 面试面的感觉挺累的
@zuokanyunqishi 可能是才毕业两年的原因?我也不清楚,反正面试我要的话一直有,但是我在挑我想要的行业
2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uzzin 问与答 gv 有朋友来相互发消息保号的吗
最好不要发短信保号了,之前有个 18 年注册的,还特别靓的四个 8 的,因为短信被封了。现在都是打 gpt 电话保了,真怕了。主要是这些号码用很久了
2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vpao233 职场话题 面试面的感觉挺累的
@tenserG 深圳。
2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vpao233 职场话题 面试面的感觉挺累的
@Clannad0708 我面的只有一家需要笔试,然而我都是抄的,最后也没过。本来我是有笔试就不想去的,但是他是深圳的行业头部,想去体验一下 hhh
2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vpao233 职场话题 面试面的感觉挺累的
@Ymk1 是的,初创的拒绝了。线下的这个我还在钓着,等哪天空了去试试看

@cnobody233 我不敢投大厂,只能投小公司和相对大一点的,佬还是太强了
2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vpao233 职场话题 面试面的感觉挺累的
@bzw875 抱抱你,中午得知昨天的面试情况,今天一下午都心情沉闷,T_T
2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vpao233 职场话题 面试面的感觉挺累的
@isongmy 支付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4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2ms · UTC 22:44 · PVG 06:44 · LAX 15:44 · JFK 18: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