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ackOff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71 页
回复总数  1419
1  2  3  4  5  6  7  8  9  10 ... 71  
deepseek v4 做检查日志和分析 bug 这种吃超大上下文的任务是真爽,写代码写写界面也勉强能用,关键是省钱
4 小时 58 分钟前
回复了 qazwsxkevin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dows11 里面的防火墙规则,如何有效清理?
我是全部放开,然后装一个 proxifier,我完全不信任 windows 自己的防火墙网络,直接用这玩意整白名单 exe,因为我发现 windows 系统有很多微软系列的毒虫会反复请求微软的网络
bbll 咋死的了解一下,bbll 装在电视上跑起来是真爽,可惜了
无脑拯救者 y7000p,小孩玩的游戏能有多高端,这个笔记本肯定足够了
21 小时 35 分钟前
回复了 mode171 创建的主题 美酒与美食 大家有没有特别想吃,但吃到后大失所望的食物?
辣条,妈了个巴子明明知道这是垃圾食品,但是小学那会的钢铁记忆里总是给这玩意打上了极高的评价,导致我总是隔一年就会品鉴一下然后扔垃圾桶。或许我只是怀念那时候可以通过这些垃圾食品找一堆人玩和聊天吧
21 小时 45 分钟前
回复了 darkway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有孩子以后,如何合理对孩子表达家庭的经济情况吗?
脚踏实地和孩子做兄弟我觉得是最优解,真诚换真诚,不要学老一辈的骗和不必要的苦力劳动,回报率太低,这样子至少在人生最后一段时间他/她不会对你有过多的不耐烦
23 小时 11 分钟前
回复了 dongdongdo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失业了,有没有每天可以赚点小钱的生意
开公司搞相亲软件,然后女 A 男免使劲蹦老头,聊天,送礼物还有视频都逼着男方充钱,给女方提成。这个套路已经流行很多年了,而且完全合法
供需关系决定的,比如招你做黑产面试要求就没那么过分,但是你敢应聘吗?
4 天前
回复了 bihu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你们用啥 ai 编程工具可以当生产力?
@bihui ai 可做不到直接言出法随啊,哪怕是直接改别人开源项目也要专业程序员大概至少两周时间高强度 ai 翻译实现
4 天前
回复了 bihu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你们用啥 ai 编程工具可以当生产力?
codex+claude 中转站+ deepseek v4 反正公司报销经费,ai 就用最猛的
现在开发尽量减少过度程序设计,要求是代码在保证傻子都能看懂的前提下去使用程序设计,对于过度抽象封装的操作要尽可能避免,重复性代码倒是要求要尽可能减少,或许老板们想快点把员工都炼化成 skills.md 文档吧
4 天前
回复了 ximaoya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laude code 实践心得:飘才是最大的敌人
所以还是要读项目代码,整一个功能模块的 md 文档很重要,最好是自己校准这个文档,然后让几个 ai 去做,几个 ai 去复核修正,然后自己简单测测核对一下,没有大问题再看代码
这么牛逼?纯 cpu 本地离线就能跑?那不得不好好学习一下了
4 天前
回复了 wvx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又是一年端午节,公司发啥节日礼了?
我觉得公司直接发钱会更好,发的那些公司产品我是真的。。。
https://imgur.com/a/LmivjAm 鸿蒙这个 ide 肯定有什么不正常的后台行为
没办法,只能自己一点一点拆细节,我是把关联性不强的模块单独分析成 md 阶段任务验收计划,阶段任务和验收指标要讲的非常细致才行,而且需要对源代码理解十分透彻,否则 ai 糊弄你和闹着玩似的,中间浪费大量时间扣界面和验收细节以及看代码,说实在也就自己写私人项目能好受一点,写公司项目真的很累
618 现在是不是有一批公司裁员啊
1  2  3  4  5  6  7  8  9  10 ... 7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93ms · UTC 05:59 · PVG 13:59 · LAX 22:59 · JFK 01: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