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msg7086  ›  全部回复第 839 页 / 共 1020 页
回复总数  20392
1 ... 835  836  837  838  839  840  841  842  843  844 ... 1020  
2015-05-03 04:45:19 +08:00
回复了 jacob 创建的主题 MySQL Mysql PDO fetchAll 的问题
@jacob 为何不自己敲?标准的markdown语法吧?
2015-05-02 19:44:18 +08:00
回复了 jacob 创建的主题 MySQL Mysql PDO fetchAll 的问题
什么回复格式?
2015-05-02 18:59:03 +08:00
回复了 yxqcyl 创建的主题 Visual Studio Code Visual Studio Code 直接忽略了 32 位系统
@yxqcyl VSC是开发用编辑器,我觉得没有很大必要必须放在同一个系统上跑吧……
2015-05-02 16:25:00 +08:00
回复了 jacob 创建的主题 MySQL Mysql PDO fetchAll 的问题
你确定?

PDOStatement::fetchAll
fetch_style
控制返回数组的内容如同 PDOStatement::fetch() 文档中记载的一样。 [1]

[1]: http://php.net/manual/zh/pdostatement.fetchall.php

FETCH_CLASS这个不清楚等楼下解答。
2015-05-02 16:18:53 +08:00
回复了 discret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有只读的 p2p 文件系统?
@discrete 以前我记得有些内网互联应用的,直接映射成局域网,不过不记得名字了。(太久远了,大概15年前了
之前放狗搜了一下看到有人Python写了手工打洞软件。
另外可以看看TeamViewer,这货好像内置了牛叉的VPN。
2015-05-02 15:31:17 +08:00
回复了 yxqcyl 创建的主题 Visual Studio Code Visual Studio Code 直接忽略了 32 位系统
回到正题。不支持32位是因为32位的世界已经在渐渐淘汰了。
就像现在已经不支持80386的CPU,不支持16位的操作系统一样,32位环境应该渐渐淡出工作环境了。
2015-05-02 15:15:10 +08:00
回复了 wo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硝烟散尽,沉默是金
@yahoo21cn 你说得对。
我查过了,发现找不到有法律规定婚假是带薪假期。只找到以下资料:

婚丧假标准。在我国,国有企业职工可以享受婚丧假。按照《国家劳动总局、财政部关于国营企业职工请婚丧假和路程假问题的通知》的规定,职工本人结婚或职工的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和子女)死亡时,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有单位酌情给予1-3天的婚丧假。另外可根据路程远近,给予路程假。

看来并没有法律规定私企必须提供带薪婚假。感谢提醒。
2015-05-02 14:16:59 +08:00
回复了 yxqcyl 创建的主题 Visual Studio Code Visual Studio Code 直接忽略了 32 位系统
Visual Studio Code 直接忽略了 16 位系统
DOS6.22系统表示很受伤,本想找个EDIT的替代品
2015-05-02 14:10:40 +08:00
回复了 discret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有只读的 p2p 文件系统?
@discrete BTSync似乎也不能内网互联。
所以你的需求其实就是
1. udp打洞,内网互联
2. 共享文件夹
前者可以考虑打洞后OpenVPN
后者直接Samba即可
2015-05-02 14:02:24 +08:00
回复了 wo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硝烟散尽,沉默是金
@yahoo21cn 婚假和病假应该算是一类的。
病假需要假条才能销假。请假的时候你说老板我生病了请个假,老板说OK。
这不代表不用交病假单来销假吧。
同理,婚假的假条是同意了,但是实际并没有结婚(这里结婚按照国家法律的意思,为领取结婚证行为),那么这个假就不能算婚假,只能算事假,不论带薪还是无薪。
如果原po主与老板协商,在请假的日期之后的某一天补上结婚证明可追溯以前的假期为婚假,这是老板给的福利,是给原po主的特权,而非原po主的权利。
说句难听的话,如果原po主去走法律途径(例如仲裁),在婚假销假上未必就能有理的。

其实,一般员工与老板之间,很多事情都是不需要谈得很清楚的。
我偶尔加个班,老板经常带员工出去玩玩,很多法律上严格要求的东西稍微宽松点,这些都是互相信任的结果。
要是大家都按严格法律途径来的话,那就变成了
- 加班,加一分钟按一分钟算钱,不给钱就5点/6点敲钟走人
- 迟到,迟到三次按旷工半天处理,旷工数天加罚工资
- 婚假,必须凭结婚证才能请,否则一律扣工资不得追溯
- 带薪旅游,什么法律规定过带薪旅游?没有的事
呜哇这班还怎么上。难受都难受死了。

总之,之前回复你,主要还是想说,婚假以法定结婚为前提,是必须要由请假者证明的,并非你说的可以在不提供结婚证复印件或者其他证明的情况下就可以随便请婚假的。我相信这是每个公司通行的做法,而非原po主公司的自创行为。
2015-05-02 09:15:50 +08:00
回复了 wo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硝烟散尽,沉默是金
@yahoo21cn 这是法律。
当然法律并没有要求结婚证。
对于「婚假」,法律只要求「结婚」即可。
理论上任何能证明你「已经结婚」的材料都可以,比如派出所开具的证明etc
2015-05-02 06:30:43 +08:00
回复了 wo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硝烟散尽,沉默是金
@yahoo21cn 路过随便吐槽一句。
婚假只能结婚时请。中国认定的结婚行为只限定于领取结婚证。
我们以前请婚假都是凭结婚证销假。
如果没有结婚证,等领到结婚证再去销假已经算是违规,公司已经算是很给面子了。
2015-05-01 16:37:45 +08:00
回复了 MacGG 创建的主题 VPS 为什么 linode 新加坡机房推出后,没有之前日本热度那么高啊
@zzxzzy 返回路由不一定一样。
2015-05-01 16:34:55 +08:00
回复了 willmok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这次口水战的感慨
@155 知乎体。
不过最搞笑的是动不动一个blocked,敢情是你不赞同我我就恶心你么。已成v2独特风景线。
一来总会有付费用户。
二来这对社会发展有好处,如果是公益事业的话,在美国照样会有大把的融资。
2015-05-01 07:46:34 +08:00
回复了 fantast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linux 下 BT 做种
另外还有mktorrent供选择
2015-05-01 07:26:08 +08:00
回复了 publicID001 创建的主题 PHP 为什么 php 在非 web 领域的扩展项目都处于停滞状态?
简单说就是php不适合做那些事。
php的优势就在于一次修改马上生效。
你编译成exe了,这些优势就没了。
同理跑个窗口程序你也不会没事改改代码马上生效吧。
2015-05-01 07:12:06 +08:00
回复了 touzi 创建的主题 签证 有微软邀请函都被拒签(美签)
@nbabook 我倒是觉得很少遇到看心情的签证官。
毕竟这是美国,要是仅仅凭心情就拒签哪怕是没问题的申请,被申诉了那就是大麻烦了。

===

如#54所说,美国签证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证明自己 1. 有充足的理由去美国 2. 有充足的理由去完以后回国 3. 有钱不会赖在美国讨饭打工。只要你满足这3点要求,我还没听说过哪个签证官是拒签的。

这个是一般留学生去签美签之前中介都会专门开课讲的。甚至还会列出签证官可能的问题,让你提前准备好说辞,免得当场问的时候手忙脚乱答不好。美签说白了就是interview,也就是面试。你想想面试的时候也是问什么答什么啊,但是你总会把答案准备得更充分吧。

PS: 如果还想去的话就再申请一次咯,美签对申请次数没什么严格限制的。下次面试的时候把情况说清楚就行了。
1 ... 835  836  837  838  839  840  841  842  843  844 ... 1020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48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5ms · UTC 17:26 · PVG 01:26 · LAX 10:26 · JFK 13:26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