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rcj6056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0 页
回复总数  396
1  2  3  4  5  6  7  8  9  10 ... 20  
1 天前
回复了 052678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35 岁,外包值得去吗?
xd 我情况跟你差不多
也在外包没法了 年纪在这里
这个环境 有个 14k 就苟着吧
我这里还好 加班不多
2 天前
回复了 zzz22333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好奇为啥补牙不能走医保呢?
上上周去拔了智齿 2 个花了我 2k 。。。
shit 不过走的医保
6 天前
回复了 rcj6056 创建的主题 成都 天府二街蜀都中心停车
@greatcourt 我就是骑摩托的 但是有时候下雨吧就很难受 下班 6 点多的时候 有很热 晒得很 除开这种 其实摩托很方便了
6 天前
回复了 rcj6056 创建的主题 成都 天府二街蜀都中心停车
@toy007 哎 难顶
6 天前
回复了 rcj6056 创建的主题 成都 天府二街蜀都中心停车
@wulikanhuaz 打车其实也超过 30 了哦 省点油费也还行
7 天前
回复了 huangpingdo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普通人 2026 年最顶尖的配置
英语部分我是真羡慕
现在学英语进度好慢
我也是切到 ai coding
好多不懂
要不加个 v 可以交流沟通
MTczNTMxNzkwNTE=
9 天前
回复了 xiaxiche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这 GLM 的 token plan 根本买不到啊
我也好奇 公司给的 GLM token 然后我在电脑里面捣鼓了下
自己本地用上了 claude 来开发 在 vscode 里面 感觉效果还可以
我以为用国内的 GLM 就没法用国外的模型呢
奇怪的是我同事说他的本地也是 claude 居然没有我的这些模型 opus 4.8 啥的
他好像是 glm-5 这是为啥
我本地是通过 claude code 官网登录验证过的 我有 gg 的电话卡。。。 是应为这个么。。
ID 243
谢谢老板
15 天前
回复了 rcj6056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想体验下 codex
@AlanAdam 谢谢 已经在用了
最近也在看房
天府半岛的房子在犹豫 感觉还是太贵了点
@dinfeo 加个绿泡泡 我也在考虑
MTczNTMxNzkwNTE=
已注册 bHVvY2o1MTVAZ21haWwuY29t
我现在摸鱼时间在 discord 上找人聊天 练习英语
找个 language-partner 来学 感觉还不错
@onebitbank 别送错了 也送一个会员哈。。
你这个应该是在 qwerty 基础上二次开发的吧
我自己弄了个在本地 自己玩
好奇你是为了自己学还是想做开发。。。
19 天前
回复了 rcj6056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一次会议有感
@fredweili 确实 这是趋势
20 天前
回复了 rcj6056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一次会议有感
我听朋友说有用质谱给得 api GLM
不知道效果咋样
20 天前
回复了 rcj6056 创建的主题 GitHub Copilot 消耗也太快了吧 用不起了
@handsome198311 确实 用不起了
20 天前
回复了 w568w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Google 宣布 Android View 即日进入仅维护模式
哈哈 compose 确实香
1  2  3  4  5  6  7  8  9  10 ... 2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7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17:20 · PVG 01:20 · LAX 10:20 · JFK 13: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