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sampeng  ›  全部回复第 53 页 / 共 187 页
回复总数  3724
1 ...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 187  
小爱。。。
天猫精灵是真智障。。
2022-06-08 18:31:54 +08:00
回复了 usb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熟悉虚拟币的 v 友吗?
洗钱+被骗。。可以啊。。都让你赶上了
2022-06-08 18:22:38 +08:00
回复了 j0ck1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如何将加拿大服务器上总计 200T 的文件传输到国内?
@louisxxx 200T 数据通过硬盘运回来难得不是怎么运,可以发快递也是要看对应国家的相应政策,有些国家连服务器都不让出来。另一方面。。你要把 200T 数据弄出来,硬盘不可能就准备 200T 的硬盘。压缩问题?加密问题?怎么冗余存储。但凡中途有一块硬盘出因为运输出故障,这 200T 就白瞎。还要校验 200T 数据的有效性,不可能完全不校验的。。。。

数据传输的商业服务真不是白收你这份钱的。
说明你不会,被刷掉不是很正常的么。不然面试用来干什么的?不就是用来找合适的人吗?
你反感这样面试的,我还反感简历上啥都写呢。动不动就列一堆,实际就是 api 战士。

不会,就来反讽,感觉年级也不大,这个心态很容易出现:我没用过,我哪知道,我没用过我怎么可能知道真有项目要用这么多东西。这就死循环了。好歹要跳出来,我没用过,我去用一用,熟练与否先不说,好歹你真用了吧。不然面试聊啥?

Hello World ?
2022-06-08 16:33:43 +08:00
回复了 j0ck1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如何将加拿大服务器上总计 200T 的文件传输到国内?
任何国家的数据,原则上是不允许你跨国家直接人肉带。
所以只有下载这一条路。。。
2022-06-07 17:24:51 +08:00
回复了 vimiwivv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删库跑路了屮
程序员有一万个办法让公司吃瘪了还没话说,为什么一定要弄这种很有判头的活呢?
2022-06-07 17:11:20 +08:00
回复了 yibo2018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将近 4K 买的 U2718Q 用了不到 4 年就报废了
@yibo2018 1900.现在貌似加邮费 2000.
2022-06-07 16:10:29 +08:00
回复了 390547784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关于提前还商贷的问题。
我还是觉得。。。能从国家贷出钱来,就慢慢还。你现在还这 30 万容易,但你再想去借这 30 万你试试。。。
2022-06-07 15:52:19 +08:00
回复了 yibo2018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将近 4K 买的 U2718Q 用了不到 4 年就报废了
淘宝上买的散装 4k 。32 寸。服役 3 年暂时还行。
2022-06-07 15:51:15 +08:00
回复了 donggua99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公司利用转岗恶心我离职,怎么办
另外补充一点。。一旦你发现在折腾员工。。基本就是在逼着你走,要么🐶要么滚。。
2022-06-07 15:47:08 +08:00
回复了 donggua99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公司利用转岗恶心我离职,怎么办
理论上,大部分稍微有点脸的,就是调岗,然后恶心员工离职。没脸面的不讨论,直接让你离职,你爱告不告。
但是 OP 说实话,从你的描述来看,就是纯粹的业务调整,不可能完全不允许公司做减法内部调整同技能到另一个不一样的部门。都得一个个谈,很多公司肯定 hr 都跑光了。每天就光剩聊天了。。比如像 jd 内部,动不动就是组织架构调整,今天你在 A 事业部,明天就去 B 事业部?一个一个聊,你想想可能么?

我觉得只有一种情况是不合理的,就是你是研发,但是让你去干产品或者销售甚至 hr 的活,这是显而易见要往脸上冲的。同样研发,只是要求可能性出差,最少现有法律是没法玩的。。。
2022-06-07 15:43:16 +08:00
回复了 sampe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写了一段时间 Golang,我很纳闷,为啥 Golang 这么火
@FrankHB 说的对。。我却是提了一个无聊的问题。。。纯吐槽。也不是想引起 xx 大战,php 永远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代码嘛,工具而已,其实顺手不顺手不决定工程上能不能用,那是老板 or 老大决定的。。但不妨碍有人吐槽说一个东西烂的离谱但满世界的学了 golang 下半辈子就有了的恶心感觉
2022-05-26 13:30:23 +08:00
回复了 MrLQX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买了一个腾讯云轻量级服务器,不知道拿来干啥用
韭菜 get
2022-05-26 12:27:09 +08:00
回复了 sampe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写了一段时间 Golang,我很纳闷,为啥 Golang 这么火
@dog82 嗯。这也是我的感觉,协程和管道简单的还行,复杂业务场景,可能我太菜。绕几圈我就糊涂了。。。
2022-05-26 12:23:18 +08:00
回复了 sampe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写了一段时间 Golang,我很纳闷,为啥 Golang 这么火
@GeruzoniAnsasu
我不是特别熟悉 golang ,只是拿来练练手,随便写点小工具。仅此而已,所以比较片面,所以我提出 why ?因为我不理解。。golang 给我感觉就是一开始写很爽快,但越写越难受。

[没标准] 是说你可以任意组织代码,这是好事也是坏事,我只是从工程角度考虑,并不是个人开发,个人开发没标准是最香的。坏处就是 10 个人来写同一个逻辑,十个不同的组织方式,还各个写法不一样。

[问题交给程序员] 是把工程问题交给程序员,哦。第二个?我上面提的 rust 算吧,而且做的更好,就这破测试框架。。说实话真的用的很难受。junit 等 unit 系列的用习惯了,会觉得这个所谓测试框架太简单了。扯远了,我更想表达的是把如何写好一个代码的问题交回给了程序员。换句话说,上限高我不可否认,但下限也低。不如 java 那样上限不高,但是下限再烂也不会烂到哪里去。

[模版代码] 就是样板代码,因为没范型,要靠粘贴复制才能解决或者 n 层包装才能模拟解决。

[学什么不难]我并没说学 rust 不难,难和简单是一个相对概念。对每个人都不一样的感受。我想表达的是,学任何东西都有成本。收益比现在肯定是学 golang 最高,因为付出少,收获多。这个不可否认。我其实觉得学 rust 和 golang 是一样的付出成本,但收获是不一样的,所以我才把 rust 拿出来说。

其实不太喜欢逐字逐句的提出反驳。。因为我想表达的并不是哪一句话。而是抱怨,疑问和探索。
2022-05-26 12:03:38 +08:00
回复了 sampe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写了一段时间 Golang,我很纳闷,为啥 Golang 这么火
@dbskcnc 嗯。我比较同意你这一点。所以这就把问题交回给研发了,研发水平好。整体质量就高,研发水平低,那就是另一坨屎山。换句话说上限高,下限也很低
2022-05-26 09:52:52 +08:00
回复了 sampe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写了一段时间 Golang,我很纳闷,为啥 Golang 这么火
@dbskcnc 这样没问题,但实际操作下来,又会变成写时一时爽,维护火葬场…同一个项目,半年后去看,java ,php ,python ,golang 。只有 java 的事还能看明白的…
2022-05-26 09:50:57 +08:00
回复了 sampe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写了一段时间 Golang,我很纳闷,为啥 Golang 这么火
@keepeye 写 web 的程序猿占比大,这个角度也差不多。
2022-05-26 09:50:06 +08:00
回复了 sampe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写了一段时间 Golang,我很纳闷,为啥 Golang 这么火
@ration 99%用 k8s 和 docker 的不会去看源码…用什么语言开发的半毛钱关系没有。有肯定有,但也支撑不起现在火的因素。
2022-05-26 09:47:30 +08:00
回复了 sampe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写了一段时间 Golang,我很纳闷,为啥 Golang 这么火
@drackzy toB 一年几亿几十亿收入的公司远比 toC 不赚钱的领域要多得多。没高并发就是垃圾公司?你猜在现在这个大环境环境下是赚钱的公司能活下去还是不赚钱的公司能活下去
1 ...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 187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27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18:03 · PVG 02:03 · LAX 10:03 · JFK 13:03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