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anqing07  ›  全部回复第 11 页 / 共 18 页
回复总数  345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8  
请问招 40 岁的程序员吗?
2023 年 11 月 17 日
回复了 cuisc13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自带硬盘上班::一种新的上班方式
为了不带公司的电脑回家,也打算搞个移动固态装个 linux 系统当开发机。
OP 是装什么系统搞开发的?
2023 年 9 月 26 日
回复了 xh20201111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换电池求指导谢谢
@justfindu 兄弟,我也是 12 ,现在也是 16 。升到 17 后,还会发热发烫么。
2023 年 9 月 10 日
回复了 Youngzx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求推荐敲代码键盘
@Youngzx 轴我也没研究。我个人觉得,不要克数太轻的,经常出现误触,就会导致经常按删除键,或者命名时,出现多余字符,这体验应该不会好。
反正现在七天退货提方便的,都买回来试用,最后退掉就好
2023 年 9 月 8 日
回复了 Youngzx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求推荐敲代码键盘
@yisakomi 公司就是用这款。不过,无线和蓝牙有点问题。在低电量,大概 20%以下,会吞键和自动断连
听说 RK R75 也不错。打算买来试试,在家办公时用。
@skateryun 老哥说下使用感受,如何?

对 OP 说的,
现在新的 gasket 结构挺好的,声音不像以前那种清脆,按键软回弹软,声音是真的有点将打麻将的。喜欢的话,可以 B 站听下打字声音
2023 年 7 月 17 日
回复了 usax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微信输入法 for iOS 更新频率好快,体验总体满意
五笔都没有,用毛线啊!!!!!!!!!!(手头狗头)
2023 年 7 月 14 日
回复了 leeolse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30 岁从大厂裸辞全家搬往英国的故事(中)
@muyue 那我估计你和 OP 的收入应该是中位数以上。看来国外,程序员收入还是不错的。
2023 年 7 月 13 日
回复了 leeolse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30 岁从大厂裸辞全家搬往英国的故事(中)
@drich 我也不知道这是税前的,直接认为就是税后了,那这算下来,跟我存的也差不了多少。不过,他应该能在伦敦比较好的地方买房?
2023 年 7 月 13 日
回复了 leeolse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30 岁从大厂裸辞全家搬往英国的故事(中)
@hubaq 我也是复制 OP 的信息。原来他这中位数是税前。。。那实际上跟国内差距就更少了
2023 年 7 月 13 日
回复了 leeolse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30 岁从大厂裸辞全家搬往英国的故事(中)
@drich 不好意思,没看懂。。。是问谁不用交税?
如果是问我,的确是一年存 10 ~ 12 万左右。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6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14:33 · PVG 22:33 · LAX 07:33 · JFK 10: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