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anqing07  ›  全部回复第 8 页 / 共 18 页
回复总数  345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18  
2024 年 8 月 20 日
回复了 lom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真的很想去外企,朋友们。
@NothingExist #96 EPAM ,两家公司人是互相跳来跳去的 https://i.imgur.com/io2SM1h.png
2024 年 8 月 16 日
回复了 lom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真的很想去外企,朋友们。
@XcodeOne #7 我也说下我现在公司的经历。可以给下面投简历的兄弟,做个参考。
我在这公司工作 6 年了,刚进来也是强调 work life balance(WLB)。公司本质上也是外包,主要面向企业客户了。
所以,没项目了,炒人也干脆,赔钱(N+1)也干脆,提前一月通知。
前年还是去年,一个高层退休了。新上任的,就开始 PUA 了。当然,他 PUA 他的,我们干我们的。例如,我同项目的一个开发,早上八点来,下午 5 点准时下班,雷打不动。当初,这新上任偶尔搞 5 点开会这事。然后,给这同事「教育」了 WLB ,后边就少了 5 点开会了。
我自己呆的项目,今年也只加过一次班,因为上线前出了个 bug ,然后几个人吃了个加班餐解决,干得九点半就走人了。平时,就九点多到公司,六点下班。
据我了解,有些项目是有加班的。但是,加班是在家加,因为,项目有其他地区开发人员
2024 年 8 月 16 日
回复了 lom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真的很想去外企,朋友们。
@yanqing07 #19 问完 HR, 原来还要苹果和安卓。有兴趣可以先发我邮箱 c2FtX2xpYW5nQGVwYW0uY29t
我内推试下。想了解公司,可以看邮箱后缀
2024 年 8 月 16 日
回复了 lom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真的很想去外企,朋友们。
@Anshay #49 英语会最好。可以的话,简历发邮箱下 c2FtX2xpYW5nQGVwYW0uY29t
我内推试下
2024 年 8 月 15 日
回复了 lom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真的很想去外企,朋友们。
@peanutcheeseball #20 成都也有
2024 年 8 月 15 日
回复了 lom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真的很想去外企,朋友们。
@leahoop #25 简历发邮箱下 c2FtX2xpYW5nQGVwYW0uY29t
2024 年 8 月 15 日
回复了 lom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真的很想去外企,朋友们。
@lom #28 简历发邮箱下 c2FtX2xpYW5nQGVwYW0uY29t
2024 年 8 月 15 日
回复了 lom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真的很想去外企,朋友们。
@leahoop #25 等我问下 HR 先
2024 年 8 月 15 日
回复了 lom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真的很想去外企,朋友们。
@lom #28 等我问下 HR 先
2024 年 8 月 15 日
回复了 lom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真的很想去外企,朋友们。
@peanutcheeseball #20 深圳
2024 年 8 月 15 日
回复了 lom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真的很想去外企,朋友们。
@johnnyhao #22 HSBC 有外包业务给我们。
2024 年 8 月 15 日
回复了 lom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真的很想去外企,朋友们。
兄弟,会 java 和粤语吗?我们公司要招人
2024 年 8 月 12 日
回复了 ODESZA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攒了两周的高血压大赏
@ODESZA #4 这地方的设备和软件都是「上古时期了」。要老板加点研发费用,升级软硬件,Pad 代替电脑,软件适配手机和 Pad 。
2024 年 8 月 12 日
回复了 ODESZA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攒了两周的高血压大赏
@ODESZA #39 这地方的设备和软件都是「上古时期了」。要老板加点研发费用,升级软硬件,Pad 代替电脑,软件适配手机和 Pad 。
2024 年 8 月 12 日
回复了 ODESZA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攒了两周的高血压大赏
@ODESZA #30 要不开个教培机构,代替岗前培训。大家看没有搞头 https://i.imgur.com/io2SM1h.png
2024 年 8 月 12 日
回复了 rendongrend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请问大家是怎么知道年假这种东西的?
@rendongrendng #6 过年回家,有发现同事提前走么?
到了法定节假日,你就放完三天就上班?有发现同事有晚回来么,你也不问一下 https://i.imgur.com/bkw3VRr.png
2024 年 8 月 8 日
回复了 lucien94xxx 创建的主题 计算机 家用电脑组装配置?
@ScepterZ #18 加多 2000 还是行的。现在 A 卡表现如何?以前只用过 580 ,感觉还是行的。
@Smilencer #1 这 OP 适合,前段时间「帮你从 github 」找代码那位 https://i.imgur.com/xr1UOz1.png
2024 年 8 月 8 日
回复了 lucien94xxx 创建的主题 计算机 家用电脑组装配置?
@angenin #12 看来还是 4060 。一开始纠结是,4070 的性能,值不值这价。如果只是比 4060 好一点点,还是 60 算了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1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1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1ms · UTC 12:52 · PVG 20:52 · LAX 05:52 · JFK 08: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